美推出可实现叠加检测多功能检测仪

      近日,美国普洛麦格公司(Promega)推出了GloMax?-Multi+ 多功能检测仪,该仪器具有交叉并用功能,可在荧光、发光和吸光度检测模式下工作。该多功能检测仪可实现叠加检测,获得高质量数据,提升研究效率。该多功能检测仪为科学家带来许多好处,包括:
   
    一、具有叠加能力。从单个样品孔中检测发光和荧光强度以确定细胞活力、细胞毒性、细胞凋亡和报告基因分析的等参数。
   
    二、灵活配置多种检测技术。可读取荧光强度、发光强度和UV-可见光的吸光度值。模块化的设计方式能够使研究人员随其应用需要来扩展模块的配备。
   
    三、获得高质量数据。此仪器的各模块均为专一功能的光学检测通路,确保其检测灵敏度和动态范围与目前最好的单功能检测仪保持同等水平。
   
    四、实现简便的检测程序设定:GloMax-Multi+多功能检测仪带有拖放式的检测程序编辑软件,检测程序设置简便,编辑过程在LCD彩色触摸屏上显示。该仪器还预置了Promega的检测程序,用户还可选配额外的自动进样系统,从而能够进行Dual-Luciferase? 双报告(DLR?)基因检测。
   
      GloMax?-Multi+多功能检测仪还带有内置的振荡器,可进行直线和圆周振荡混合。研究人员还可以选配加热块,以实现精确控温。
   
      美国普洛麦格公司在为生命科学领域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公司生产的2000多种产品使全球科学工作者们能加快对细胞分析、蛋白组学和基因组学研究的认知,以及在药物筛选、分子诊断和遗传鉴定领域的应用。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并在14个国家建有分支机构,54个国家拥有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