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奖,两群人,三段故事——怡和嘉业

5月15日,BMC被速卖通(AliExpress)授予“20财年AliExpress美容健康行业杰出品牌”奖项。对其他企业来说,这也许就是领一个奖项的事,但对BMC来讲,它代表着更深层的东西,因为它与BMC之间有故事……



几年前,BMC就已经在海外呼吸机市场占据着很大份额,知名度很高。虽然是国产企业,但BMC很好的实现了“走出去”的战略,不过在跨境电商领域还是有所欠缺的。碰巧当时的速卖通立志将自身打造成一个出海首选平台,因此希望引进国内知名品牌做跨境电商。一方有需求,一方有意向,一拍即合,双方达成友好合作,BMC正式入驻速卖通,开启双方的跨境合作之旅。

如今,速卖通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BMC则凭借多年口碑快速“升职”,成为该平台呼吸保健类目的KA商家(重要客户)。多年相伴、相知,BMC一直在与速卖通一同成长。



今年的新冠疫情几乎对所有行业造成了重大影响,尤其是医疗行业,抗疫物资缺货几乎成为常态。国际疫情爆发后,多个地区的物资缺口更是持续扩大,去哪里购买救命机器成为一大难题。
 
速卖通平台覆盖全球 220 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广泛。疫情爆发后,很多国际买家联系到速卖通寻求抗疫医疗物资。凭借好口碑、佳信誉、优质量,BMC的产品很快得到俄罗斯、西班牙等多个疫情重灾国家的信赖,产自BMC的机器大量销往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等地,在为国际抗疫提供中国力量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BMC的国际影响力。




奖项的诞生并不仅仅是依靠口碑或销量来判定的,它需要进行综合考量,多方指标综合对比后,从平台覆盖的22个行业中选出最合适的品牌,授予奖项。

获得“20财年AliExpress美容健康行业杰出品牌”的商家仅有5个,而BMC是唯一的抗疫医疗物资类品牌。作为传统品牌商,BMC自入驻速卖通后就迅速与平台融合,店铺销量直线上升;在品牌上也是快速发力,树立了行业典范。




这座沉甸甸的奖杯,既是荣誉的见证,也是对BMC行业TOP品牌(头部品牌)的认可。

如今,国际疫情仍处于紧张态势,物资缺口仍然存在,BMC会继续借助速卖通平台,向国际不断输送抗疫医疗物资,与世界人民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BMC怡和嘉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