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抗疫捐赠: 江苏泰德医药一直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时,江苏泰德医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丽欣博士正在美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张博士不但组织参与在美国的华人对祖国的抗疫救灾活动,还连夜指挥国内公司员工紧急行动,携手各地合作伙伴第一时间向湖北多家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捐赠,截止目前,泰德医药公司已经先后累计向武汉市第一医院方舱医院和武汉市中心医院(李文亮医生生前工作的医院)等30多家医院和机构捐赠了3456套鼻可乐牌鼻腔清洗器,495ONE-OK牌多元营养素片以及成人纸尿裤、酒精和口罩等应急物资,用于前线医护人员的病毒防控及及增强免疫力,为一线抗疫英雄们保驾护航!并携手微脉平台,持续启动医护人员百万赠送活动(见附件 捐赠防护物资表)。

前线医护人员在使用捐赠的鼻可乐后对鼻可乐非常喜爱,感觉清后鼻腔舒服,呼吸顺畅,大大减少了每天因为消毒水会损伤鼻粘膜的担忧。每天用鼻可乐清洗鼻腔可以清除鼻腔内的病毒和细菌,减少致炎介质浓度和抑制病菌繁殖,减轻上呼吸道病毒感染的严重性,能明显缩短上呼吸道病毒感染的持续性。鼻可乐产品采用的双正压技术可以清洗到鼻窦,不单单清洗掉病毒而且还洗掉细菌和真菌等,因此,可以有效防治新冠病毒肺炎患者的继发性细菌和真菌感染。

3月4号国家最新出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 (试行第七版)》将该病作为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已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该《诊疗方案》已明确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主要是病人的病毒传播,从呼吸道开始的。呼吸系统是由鼻、咽喉、气管和肺构成,其中鼻腔是病毒入侵的第一道关口,如果失守就会对肺的呼吸功能产生严重影响。因此,鼻可乐鼻腔清洗器通过保护好鼻腔来有效防治新冠病毒肺炎,该产品对疫情防控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在目前除了洗手和口罩之外尚无其他措施的情况下,尽快推广普及就更为重要。

3月6日上午,广东省人民医院院长余学清在省卫健委召开的抗疫新冠病毒视频会议上表示,一旦发现明确或可疑的接触史,清洗鼻腔或可将黏附在鼻腔表面的病毒清除。因此,清洗鼻腔也是一种应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效措施。疾控中心及有关专家也建议在防治指南中增加鼻腔清洗、护理,特别是老人、儿童,以保持鼻腔健康环境,增强抵抗病毒侵入的能力。

江苏泰德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底,坐落于泰州市中国医药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主要从事医疗器械和保健品等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尤其是对上呼吸道疾病防治和诊断产品以及新型鼻窦给药系统的研究和产业化,在国际国内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及认可度。自成立以来,企业成绩斐然:

荣获“江苏省科技支撑专项基金”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项目专项资金”,被列入“国家海智计划”,并入库国家863“十二五”科技计划社区及家庭医疗器械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被泰州市政府认定为“泰州市十佳技改项目”,公司连续多年荣获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江苏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诚信单位称号;连续荣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3年荣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首批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当年全国几万个留学人员企业中共有全国共有25家企业获此殊荣,江苏省仅4家企业获奖,泰德医药是泰州市唯一。泰德公司荣获国务院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称号。

公司主导产品鼻可乐®鼻腔清洗器适用于多种上呼吸道疾病,技术先进,通过清洗、消炎、护理的药械合一技术,解决了鼻炎复发、耐药性、副作用等难题,同时克服了其余同类产品的各种问题,并可以安全、简单、舒适、有效的防治感冒和流感,因此深受广大医护人员青睐,备受鼻炎患者的喜爱。在北美召开的“防治咳漱感冒流感及过敏产品采购年会”上荣获“最佳新产品奖”,该奖为国际呼吸道领域产品的最高奖。随后被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认定为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际知名、国内领先地位”;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鼻可乐产品产业化项目荣获江苏侨界贡献奖(创新成果)“泰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鼻可乐”商标被认定为“知名商标”。

江苏泰德医药有限公司秉承“科学益人为本,合作与人为善,人类健康至上,质量信誉永远第一”的宗旨,将打造成技术领先、产品驰名及人才聚集的国际知名企业,使中国在国际上呼吸道疾病防治和诊断产品领域占有重要位置,为人类呼吸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江苏泰德医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