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凡士林纱布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等两项意见的通知

关于公开征求《凡士林纱布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指导企业进行凡士林纱布产品的注册申报,规范该类产品技术审评,我中心组织起草了《凡士林纱布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附件1),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
        衷心希望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管理者和从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使该指导原则更具有科学性及合理性,促进产品研发,提高技术审评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反馈意见表(附件2),并将该表以电子邮件形式于2018年12月5日前反馈至我中心。
        联系人:赵艳红、田佳鑫、李丽玉、李 洁
        电话:010-86452837, 010-86452845
        电子邮箱:
lily@cmde.org.cn

        附件:
        1.凡士林纱布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
下载
        2.反馈意见表(
下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2018年11月5日


关于公开征求《水胶体敷料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规范水胶体敷料产品注册申报资料要求,提高技术审评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我中心组织起草了《水胶体敷料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附件1),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
        衷心希望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反馈意见表(附件2),并将该表以电子邮件形式于2018年12月5日前反馈至我中心审评五部。
        联系人:田佳鑫、赵艳红、李丽玉、李 洁
        电话:010-86452845,010-86452837
        电子邮箱:
lily@cmde.org.cn

        附件:

        1.水胶体敷料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下载
        2.反馈意见表(
下载




来源:CM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