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简介

        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系康德莱集团旗下专业生产医用穿刺针类系列产品的医疗器械制造厂商。公司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15000平方米,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现拥有专利29个,其中国际发明1个,国内发明3个,实用新型25个。公司生产的“一次性使用血样采血针”获得了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针”获得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公司现具有年产超过100亿支各类医用针的能力,位居国内同行前列。

        公司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齐全的品种、高档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青睐,于1998年通过CMDC认证后,又先后通过德国TUV认证和美国FDA工厂审核。公司生产的医用针类产品不仅销往全国各地,还远销美国、欧洲、南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作为全国医用注射器(针)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单位和全国齿科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多次承担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订和修订任务,已牵头或参与制定、修订了2项国家标准和4项行业标准。
 
        “共生、共赢、共同发展”是康德莱不变的理念;“创造KDL品牌,取信亿万用户”是康德莱坚持不懈的方针。浙江康德莱愿与国内外同行一道,携手共进,为进一步发展我国的医疗卫生事业,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