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采购商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在各方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线下成功举办。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29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36.6万平米,意向成交额707.2亿美元,3000多名境内外记者报名采访,实现了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预期目标。根据规划,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如期举办。企业商业展将延续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置,为全球企业提供绝佳的展览展示平台和共享中国市场的机遇。
        作为第五届进博会的行业性招商合作单位之一,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将配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同组织开展本届进口博览会宣传、招商路演、专业观众邀请等相关工作。并为受邀采购商参加供需对接会做好展会现场交易促进工作及展后相关服务工作。
        我们诚挚欢迎广大企业积极报名,继续关心和支持进博会,带动更多企业伙伴参加进博会,同进博会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现面向全行业发出邀请,欢迎来自相关企事业单位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报名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本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报名





        相关问题可垂询:
        夏   天  13522681665

        姚昊然  1860033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