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心肺转流系统 体外循环管道注册申报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中心结合境内、境外医疗器械注册申报产品的特点及申报现状,在总结技术审评实际情况,并参考相关文献资料的基础上,组织多方面专家共同起草了《心肺转流系统 体外循环管道注册申报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
        为了使该指导原则更具有科学性及合理性,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衷心希望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管理者及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指导原则的丰富和完善,促进医疗器械研发及技术审评质量和效率的提高。
        请将反馈意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于2019年7月21日前反馈我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骆庆峰 010-86452840
        电子邮箱:
luoqf@cmde.org.cn
        传真:010-86452859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气象路50号院1号楼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附件:

        1.心肺转流系统 体外循环管道注册申报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下载
        2.反馈意见表(
下载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2019年6月20日


来源:CM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