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以下称专委会)成立于北京,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下属组织。本专委会在我国境内发展会员,并依据章程实现会员会籍管理。

专委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会员之间本着友好、诚信的原则,互相沟通、交流、探讨、分享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信息;提高本组织内会员单位的人力资源 管理水平,朝着专业化、国际化、高效率方向努力,从而帮助各企业更好更快地实现其战略目标,促进我国医疗器械行业人力资源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专委会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社会道德风尚的基础上,在行业中发挥协调、咨询服务和在政府和会员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行业合法权益,不断推动、提高我国医疗器械人力资源行业健康发展。 

本专委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设立理事长一名,副理事长五名,秘书长一名。

本专委会的主要职能是:

(一)根据行业发展和会员需要,组织医疗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http://www.camdi.org/static/kindeditor/themes/common/anchor.gif,人力资源沙龙,组织相关培训,提高企业整体素质;

(二)开展行业调查研究,掌握行业动态,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会员的合法诉求,提出涉及行业利益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会员遇到的利益纠纷,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三)为政府、行业、会员之间沟通信息,提供服务;根据会员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组织研讨,反映会员的呼声和建议;

(四)建立本行业信息网络,创办刊物、建立网站,分析、发布国内国际行业信息;

(五)参与政府部门和总会组织召集的有关活动;

(六)促进与其他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组织的交流。

专委会体系将逐步完善,相继开通网站(www.cmdhra.org)、微信公众号,开展多种活动,促进医疗器械人力资源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