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医疗器械注册核查与上市后监管高峰论坛顺利开展!


        地处繁华、历史悠久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CMEF·北京和北京国际康复及个人健康博览会的气息,为了这场盛会共同努力准备的所有人终于在今日迎接成果。会馆迎来超过1200家展商,3万平米的展示面积,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医院代表、企业代表等整个大健康领域的所有伙伴。
        6月28日,在本届北京国际康复及个人健康博览会首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联合武汉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五届医疗器械注册核查与上市后监管高峰论坛”顺利召开!目前已在昆明、上海和武汉等地举办过四届医疗器械注册核查与上市后监管系列高峰论坛,吸引千余位观众与会,成为业界最具口碑的注册核查相关主题活动。






致辞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  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社社长 范晓东



医疗器械上市后监督抽检产品质量状况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技术监督中心 医疗器械技术监督室副主任 张欣涛


新法规趋势下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要点分析

致众(北京)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吴楠


医疗器械注册检验展望与创新实践

武汉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医疗器械检测事业部总监 史国齐


全生命周期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管理

太美医疗药物警戒事业部 售前顾问 张萌萌



医疗器械领域中风险管理要求与技术工具的应用

深圳市卓远天成咨询有限公司 顾问 徐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