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举办腹股沟疝修补国际学术研讨会

      5月16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普外科和贝朗医疗中国蛇牌学院,共同举办了“腹股沟疝修补国际学术研讨会”。

      前任德国外科学会及德国微创外科学会主席Reinhard Bittner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他完成了世界上最多的腔镜下疝修补手术,总计高达15,000例,各地80余名外科医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北医三院普外科修典荣主任主持。首先,由北医三院院长致开幕词,祝愿此次会议圆满成功。接下来,贝朗医疗中国蛇牌学院介绍了学院宗旨,即为医生和医疗从业者提供平台,以促进医疗信息的交换,以及最新医疗技术或理论的推广;修典荣教授介绍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微创外科发展经验和成绩。

      在随后的学术交流中,Bittner教授进行了腔镜下疝修补手术的介绍和演示,北医三院普外科的蒋斌主任医师进行了李金斯坦疝修补手术讲座和演示,整个研讨会进行了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