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海鹰电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协会会员所在单位


公司简介


无锡海鹰电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超声类产品研制的高科技企业,在医疗卫生界和超声领域内声誉卓著。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团队、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遍布全国的技术服务网络,中高级技术人员已占职工总数的70%,其中有3位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国家级中青年专家。公司通过了CMD认证和德国TUV机构的ISO9001-2001和EN46001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

多年来,海鹰B超不断创新,被国家科委列为“火炬计划”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多种型号的B超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在历年国家技监、卫生等机构的市场抽检中,海鹰B超一直荣登质量榜首,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连续多次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还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的称号。

海鹰公司不断强化技术优势,勇于参与国际化的市场竞争,积极将数字处理、网络监控和超声治疗等国际前沿的高新技术移植到医用超声诊疗设备中,尤其是海鹰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的全数字黑白B超和多普勒彩超,受到了医疗卫生系统的广泛好评。 目前,海鹰公司正积极建设我国全数字黑白B超、全数字彩超、全数字超声引导可视人流系统、多功能监护仪、肿瘤治疗系统、临床检验等多类高档医疗设备的产业基地,将一如既往地为我国广大医疗卫生单位提供优越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来源:无锡海鹰电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