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华菱医疗设备股份公司——协会会员企业

张家港华菱医疗设备股份公司位于国际港口城市——张家港市。东西紧邻上海、南京两大国际都市,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十分便利,是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一朵美丽的鲜花。

张家港华菱医疗设备股份公司成立于1987年,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先后被认定为张家港市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全国消毒技术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和中国消毒灭菌协会理事单位,也是国内同行业中生产蒸汽消毒灭菌设备品种多、规格全的专业生产厂家。

公司主要产品有:脉动真空、低温蒸汽甲醛灭菌柜、水浴式、快速冷却、安瓿灭菌检漏、卫生级、中成药灭菌、卧式圆形、立式、台式等几大类百余种规格。

制药用灭菌设备:产品符合新版GMP标准、美国FDA、欧盟cGMP和WHOGMP规范要求,适用于大输液、水针剂、口服液、生物制品、中成药、百级等洁净区域的无菌衣物及实验器械等产品和用具的灭菌操作。

医疗卫生、食品、科研等行业用消毒灭菌设备:产品符合卫生防疫等部门的各项相关要求,适用于医用器械、敷料、培养基、无菌服、卫生材料、食品、器皿等物品的消毒灭菌操作。

公司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1997年12月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美国ABS组织的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2005年通过了YY/T0287-2003idtISO13485:2003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2006年12月通过了欧盟CE认证。

产品设计已采用模块化组态方式,能够很方便地开发生产用户需要的特殊规格产品。“华菱”牌系列产品具有灭菌彻底、操作方便、节约能源等特点,并且以先进的制造工艺、精密的检测仪器以及全程跟踪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华菱”牌系列产品不仅覆盖全国各地,而且外销东南亚、南美洲、东欧、非洲等地的诸多国家和地区。

华菱公司一直致力于面向用户的双赢工程的创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走到您的身边,与您携手共进!


来源:张家港华菱医疗设备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