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分会顺利组织召开2022年团体标准制(修)订第一次工作组会议

        2021年9月,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面向全行业征集到分会2022年团体标准预立项提案共计16项,涉及方法标准、材料标准、产品及零部件标准等多个方面。今年2月,经高分子分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将8项立项提案列入分会2022年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计划。
        4月13日,高分子分会采用网络视频形式顺利组织召开了“2022年团体标准制(修)订第一次工作组会议”。分会领导、分会技委会领导及参与8项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的26家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年度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仍遵循“工作组”方式进行。会上,在四位分会技委会常务委员的主持下,8项团体标准制(修)订的主要起草单位对标准的编制说明以及标准初稿进行了详细阐述;各与会代表就主要技术问题、试验验证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紧张而热烈地讨论,各工作组顺利完成了会议计划内容。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也拉开了分会2022年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的序幕,为接下来的第二次工作组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