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直播」康复医疗器械注册与检验研讨会


活动须知

康复医疗设备是医工结合、多学科合作和科技进步的结晶,当前几乎所有人体功能与康复机器人应用都可关联,这类整合AI、传感、控制、信息、人机交互、虚拟现实、脑机神经接口技术等技术的产品,不仅能够对脑卒中、脊髓损伤、脑外伤等行动障碍者进行康复训练治疗,也能够对自闭症人群、多动症等社会障碍进行干预治疗,未来还将在孤独老人陪护、推迟老年痴呆症的发生等方便发挥独特的作用。

活动目的

伴随我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和民众健康消息持续升级,康复医疗需求与日俱增。康复医疗设备在康复及医养领域进入发展快车道,拥有巨大无比的发展潜力。

在此背景下,为帮助康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提高产品注册检验及注册审评的工作效率,更好地理解标准与法规对产品检验和注册的要求,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康复理疗分会将于1月29日(周五)14:00-16:30线上举办“康复医疗器械注册与检验合规研讨会,详细通知如下:


检测工程师
张赟 ZHANG Yun



        简介
        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有源部负责人助理,从事有源医疗器械检验十余年,《电动上下肢圆周运动训练设备》等医药行业标准起草人,医疗器械分类技术委员会专业组委员,ISO注册专家。




注册工程师
王景旭 WANG Jingxu


        简介
        北京善诺美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经理,内审员,具有有源和无源医疗器械注册经验。具体包括有源类产品如:诊疗台,肺功能仪、耳鼻喉科诊疗台、电动间歇牵引系统、手术电极等;无源产品如:支气管内活瓣、尿路支架、一次性内镜用注射针等。



会议流程(1月29日 周五)

14 : 00-15 : 00

YY/T 1626-2019电动上下肢圆周运动训练设备标准解读

张赟 检测工程师 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5 : 00-16 : 00

医用康复类产品申报要点及常见问题

王景旭 法规注册经理 北京善诺美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6 : 00-16 : 30

交流讨论

扫码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请正确填写信息,直接添加工作人员


联系人:陈老师

手机号:178 3110 5196

邮箱:SNT-BD@medsmt.com

             本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康复理疗分会

   支持单位: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善诺美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