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LIST

石家庄鸿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所在单位

集团简介 石家庄鸿锐集团是世界最大的一次性防护手套生产企业。... …

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2016年第3期,总第11期)

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医疗器械产品使用安全有效,... …

协会走访调研理事所在单位——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6月2日上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赵一粟、... …

协会受邀参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

2016年5月30日,中国科技界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盛会。全... …

协会参加2016年第二期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政部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工作的... …

国内首个互联网医疗创新中心和首家互联网儿科医疗中心成立

6月1日,哈尔滨儿童医院与点医科技正式完成签约,国内首家互联... …

日本医生预言:人工智能医疗时代来临

据外媒报道,MedPeer公司近期对3700名医生进行问卷... …

习近平:专利药、高端医疗装备依赖进口成看病贵主因之一

5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 …

Qmed:2015年全球医疗器械公司TOP100

经过几年的并购潮,全球医疗器械企业的排名已经有了些变化,Qm... …

协会受邀参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

2016年5月30日,中国科技界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盛会。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