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LIST

谷歌人工智能欲以医疗APP敲开医疗领域的大门

2016年3月7日讯 --谷歌的子公司Deepmind已经不... …

中国医疗器械信息2016年2期

专题·放射MicroCT国内外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及应用趋势的... …

科学家开发世界首款利用3D打印喷嚏测量仪用于诊断呼吸疾病

日前,英国萨里大学(UniversityofSurrey)的... …

IBM首个HealthKit应用曝光!打造世界上最大睡眠数据库

2016年3月8日讯/生物谷BIOON/--苹果公司自从推出... …

新型血液检测技术能够同时鉴定五种癌症类型

2016年2月8日 讯 /生物谷BIOON/--美国科学家们... …

2016年度培训计划

序号月份培训班名称1三月美国医疗器械法规更新交流会2三月体... …

2015年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增速趋缓

2015年全国医药工业总产值同比2014年增长9.8%,超过... …

卫计委主任详解下一步医改

医改是公众关注的焦点,下一步医改要怎么改?重点做什么?3月5... …

四大类医械进入国家“十三五”规划

在全国人大、政协“两会”上,最终还是出现了于医疗器械行业非常... …

关于召开美国FDA与出口企业见面交流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随着中国医疗器械出口美国数量的增加,FDA对中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