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医疗积极推进形成创新性企业

  元月14日,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对第二批获得创新奖励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共有五个项目获得创新奖励,分别是精密软体车间《床垫橡胶管装配创新项目》;精密软体车间的《自动钮扣机创新项目》;精密软体车间的《自主制作热合模具创新项目》;轮椅车分厂引进《全自动焊接机器人创新项目》,该项目实现车架的自动化焊接,并成功自主开发复合焊接治具,大大提高了焊接效率及精度。

  鱼跃医疗于2009年出台《员工创新奖励办法》后,大大激发了鱼跃全体员工创新激情和创新动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越来越多的基层员工将创新意识带进生产的方方面面。

  鱼跃医疗领导指出:在目前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只有不断的技术创新才能使自己处于不败之地,提高了产品竞争能力,增加了企业利润,最大限度的占有市场;创新还能使企业更好的抓住机遇,面对新挑战;创新就如同造血机一样源源不断地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并将最终转化为企业快速发展的动力。它创造了企业自身文化特色,提升企业形象;增强企业自力更生的能力,提高抗击风险的系数;提升资源的利用效率,提高了劳动者素质;进一步推动企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及向集约型转变。

  鱼跃医疗将继续营造奋发向上的企业文化,创建学习型组织,提升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