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励展党委召开2009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26日,国药励展党委召开2009年度工作总结会。

        党委书记董卫平代表党委向大会作2009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0年党委工作做出安排部署。2009年公司党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围绕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为中心,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现代企业制度下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的有效途径,建成制度健全、机制灵活、管理科学,并具有国药励展特色的党建工作体系。公司党委以“爱我中华系列活动”为载体,加强党支部学习、座谈会、板报、内部网络、知识竞赛等党组织联系群众的宣传阵地建设,努力探索开展合资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方法。着力提高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实现公司“创世界知名医药展会品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传达了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丽峰在集团2010年职代会暨工作会所作的《以人为本凝聚力量 科学发展再创佳绩》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制定了公司新一年党委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