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珂I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创新”奖

       中国医疗器械网讯    2008年11月8日,历时5天的第十届中国工业博览会圆满落幕,此次工博会以“科技创新与装备制造业”为主题吸引全球几百家工业集团参展,大家纷纷展示自己最新、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经过国内外专家的严格认真评审,本届中国工博会总计评出40项获奖展品,作为本次博览会参展商的Carestream Health公司(前柯达医疗集团,以下简称锐珂医疗),其国内研发并生产的KODAK Piont-of-Care CR ITX550凭借优异的产品设计和卓越的功能从上千件参选产品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声望颇高的2008年度“创新”奖。获得“创新”奖的产品具备原创性和创新性,在各个行业中已经显现出较好的市场发展潜力。

 

       锐珂医疗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张继武博士、大中华区CR产品经理侯尉宇先生代表锐珂公司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此次锐珂的ITX550 获得 “创新”奖,体现了其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准确贴合了今年工博会“科技创新与装备制造业”的主题。张继武博士表示:第十届中国工业博览会盛况空前,聚集了众多优秀企业和全球化高科技产品,我们的KODAK Point-of-Care CR ITX550产品操作灵活方便,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这也是其产品设计的理念和宗旨。因此我们能够获得此殊荣感到非常荣幸,也会继续继承此理念研发出更贴近病人的产品。

 

       柯达ITX550系统是一款集成高性能的移动X光设备,系统采用一体化的显示触摸操作平台,在患者的床边就可以实现立即成像,在灾区恶劣的环境下也能顺畅运行。此外, ITX550系统提供优异的影像质量,系统采用相对厚度较小的IP板作为影像介质,将病人摆位的不适度降到最低。 在今年“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来临之时,锐珂公司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了价值350万元的设备和相关服务,其中ITX550系统迅速运往灾区,锐珂工程师连夜完成安装并对当地医生培训,第一时间对灾区伤员进行诊断工作,并与华西医院联网,实现了远程会诊,短短的十天,共计达600多例。而后,在世界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上,锐珂向奥运村综合诊所提供的 ITX550再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北京奥运会不仅完美地展现了体育的魅力,更是展现先进科技的舞台。ITX550陪伴着 “2008中国年”的几大事件一起走到今天,不仅证明了其产品的科技先进性,并且具有深远的领导性意义。锐珂医疗大中华区CR产品经理侯尉宇表示:“在柯达ITX550系统荣获2008年度“创新”奖之后,我们整个团队都深感自豪。像所有产品一样,ITX550系统凝聚了锐珂研发部门的智慧,凝聚了锐珂生产工人的汗水。在将它捐赠给四川灾区的时候,ITX550系统代表了全体锐珂人的爱心,代表了锐珂坚定的企业责任心。今天的获奖只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小小亮点,在未来,我们还将为中国、为世界提供更多优秀产品。”

 

        走过十年历程的中国工博会已经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展,成为推动科技创新和振兴装备制造业的重要舞台,成为新形势下中国工业走向世界市场的桥梁和纽带。锐珂医疗此次在中国工博会上获奖,不仅是柯达百年品牌和精神的延续,更是一个跨国医疗公司实力与技术的展现,未来的锐珂,将为人类带来更多卓越的医疗产品,用责任和技术抒写医疗行业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