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励展09中国药店展览会在沪盛装开幕


       8月12日上午九时,由国药励展主办,定位于直供药店终端的专业展览会 “2009中国药店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葛美君女士、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王锦霞女士、上海医药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家林先生、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萍女士、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潘明荣先生、上海医药商业协会秘书长陆国平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据悉,作为国内领先的零售终端专业展览会,本次药店展共吸引了近500家医药、医疗、保健品及药妆生产企业,到会观众2万余人,展出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来自全国大型连锁药店、药店采购联盟及数百家区域性药店的采购商将在药店展现场与上游生产企业就产品采购、合作拓展等多方面展开洽谈。

       此次药店展期间,还将举办多场终端主题论坛---国内医药零售产业链最高规格的药店展主题论坛--“2009中国药品零售业态信息发布会”、中国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竞争力论坛、 中国药店创新经营主题论坛—药妆店与门店经营商品多样化及2009健康新产品终端推介会均将在展会同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