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获2009年度国家重点软件企业认定

       近日,迈瑞公司被认定为“2009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此项评定是根据《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核发布的。全国共有186家软件企业入选,其中深圳企业17家,迈瑞公司作为国内医疗设备研发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凭借在嵌入式软件开发技术方面的优异表现入选。

       迈瑞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自主创新,为全球医疗机构提供得心应手的优质医疗工具和临床设备解决方案。医疗设备犹如航空设备般,具有高度的技术要求和软件开发难度,其实时控制的高精准、应用的复杂性、操作的易用性等要求,使得嵌入式软件成为医疗设备研发生产的重要环节,也是决定产品性能和品质的关键因素。迈瑞公司凭借规模强大的全球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研发管理平台,通过不断创新与攻坚,在生命信息与支持、临床检验、数字超声、放射影像四大领域实现高精准、安全、可靠等软件控制功能,为临床提供高性能的医疗设备和服务。

       该项资质体现了迈瑞科技在医疗软件领域的示范效应,籍此国家政策的鼓励,迈瑞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动软件技术创新,为成为世界级优秀医疗设备企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