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荣登《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榜单——位列医疗产品及器械行业第二

美敦力荣登《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榜单——位列医疗产品及器械行业第二

《财富》杂志近日发布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榜单,美敦力位列其中。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在医疗产品及器械行业子榜单,美敦力位列第二。该榜单被认为是衡量世界级大型公司企业声誉的权威标准。
                   
 
      “非常荣幸我们经同行提名,登上《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榜单,”美敦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马尔·伊什拉克说:“荣登该榜单是对美敦力所有85000名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他们始终秉承着公司“减轻病痛、恢复健康、延长寿命”的使命,造福患者。”
 
     《财富》杂志发布最受尊敬企业榜单之前,对世界各大公司的企业高管和董事会成员都有调研,并由世界顶级金融分析师把关。主要就公司财务表现和企业管理的 九大关键指标进行评分。这九大指标分别是:质量管理、产品/服务质量、创新能力、长期投资价值、财务稳健性、人才吸引/培养/留用能力、企业社会责任、企 业资产的正确管理、全球业务开展的有效性。
 
      本次排名是第三方机构表彰美敦力卓越能力的最新荣誉。之前,美敦力分别位居2015年知名商业媒体Business Insider工作最有意义的公司榜单第4名、《计算机世界》IT界最好工作场所第14名。

来源:科讯医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