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争分夺秒,动员全球,罗氏诊断急速48小时支援疫情

        在这场抗击疫情战争中,尽早检测诊断,就能为疾病防控多增添一份保障。罗氏诊断心系医患,我们时刻关注疫情进展,了解实际医疗需求,并以最快速度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援,与医务人员共抗疫情,争取早日赢得这场抗病毒之战。



罗氏诊断中国总经理姚国樑先生




争分夺秒,动员全球

        从启动到发货,2个小时内完成第三方物流所有操作,支持疾病防控,刻不容缓!

        特殊试剂连夜向总部订购

        全程不间断地联系总部加快发货流程

        尽管春节假期,物流配送成为难题。但供应链同事积极与第三方物流商协调,实时监控物流进展,加快采购和物流等环节工作节奏,尽全力确保货物抵达


        从确认捐赠到装机使用,罗氏诊断动员全球,急速48小时,鼎力相助防疫之战。

        此时此刻,罗氏诊断客户服务团队也将枕戈待旦,为检测设备的良好运行全力提供支援。

        对抗疫情,罗氏诊断责无旁贷。我们愿成为全国医务人员的坚强后盾,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来源:罗氏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