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械盛宴!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多场决赛成绩出炉!


9月12日,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用软件与数字医疗决赛、医用材料与诊断试剂决赛、医用高值耗材决赛及医用光机电产品决赛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落下帷幕,近百个项目在这里展开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承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创新网协办。


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现场当中,众多参赛项目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成果。选手们凭借先进的技术手段推动了医疗科技的进步,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解决方案,同时揭示了未来医疗器械领域创新的无穷魅力与潜能!

图片




激烈比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在落实江苏省药监局服务创新医疗器械政策措施的基础上,还将积极联合检验所、分中心等技术力量,针对落户江苏项目进行精准服务、研审联动、前端帮扶,重点对产品研发、检验、注册申报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指导,以实际行动为医疗器械创新产品上市提供更好更快更优的技术审评服务



获奖列表

最终由评委根据项目创新性、临床或社会价值、团队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用软件与数字医疗决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

医用软件与数字医疗决赛

图片


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用材料与诊断试剂决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8名。


医用材料与诊断试剂决赛

图片


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用高值耗材决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2名。


医用高值耗材决赛

图片


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用光机电产品决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1名。


医用光机电产品决赛

图片

赛后,众多选手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除了获得的这份荣誉之外,在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收获颇多。一方面,能够结合评委的建议,提升企业自身创新能力;另一方面,此次比赛让医疗器械赛道的创新创业项目齐聚一堂,为拓宽产业朋友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图片
图片
此外,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医疗器械创新周系列活动正在火热举办当中。明日(9月13日)还将有医疗器械出海实操与平台建设研讨会、审评服务与产业集聚发展论坛、第六届医疗器械人因工程及可用性测试研讨会、医生创新创业论坛暨医院专场赛、创新医疗器械CEO特训营等多个论坛及赛事同期举办,与您继续相约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1馆,诚邀各企业、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创新服务机构等相关单位和有识之士莅临!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众报名通道

请要参加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暨医疗器械创新周的小伙伴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进行观众预登记!





来源:医疗器械创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