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新生儿医疗分会成立大会筹备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业界同仁:
        随着我国计划生育政策的调整,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我国新生儿学科发展非常迅速,已成为国内医学中最具活力和前景的独立学科。近年来在国家和社会各界对新生儿健康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下,新生儿医疗水平从薄弱到雄厚,在中国的卫生领域正扮演着越加重要的角色。
        为了顺应党和国家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及新生儿医学发展的迫切需要。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2018年6月正式批准成立“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新生儿医疗分会”(以下简称“分会”)。
        分会是由从事新生儿医疗领域的生产研发及其上下游企业、医疗机构、科研单位、医疗器械检测所、注册认证、教育培训等单位、知名专家及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全国性行业组织。
        分会作为医疗器械行业内唯一专注于新生儿医疗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将围绕我国新生儿医疗事业发展与改革大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强行业自律,依法维护会员和广大行业工作者的合法权益。推动我国新生儿医学科学技术的进步,促进中国新生儿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
        目前,分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为保证成立大会圆满召开,现定于2018年7月29日在杭州西溪宾馆召开“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新生儿医疗分会”成立大会筹备会。
        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新生儿医疗分会
        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三、会议时间
        2018年7月29日9:00-12:00
        四、会议地点
        杭州西溪宾馆
        五、会议内容
        1、“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新生儿医疗分会”筹备工作报告
        2、讨论确定理事会组织结构及推荐任职人选
        3、讨论分会成立大会实施方案
        4、讨论分会未来发展方向及主要工作计划
        5、其他事项讨论
        六、会议规模
        30人(报名参会人员经审核后定向邀请)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邬英龙
        电  话:010-85659394  13126688265
        邮  箱:wuyl@camdi.org
        附件:参会回执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新生儿医疗分会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