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会员企业并肩作战(十一)

        行动:会员企业戮力同心,共战时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防疫硬战中,政府、企业、人民团结一心、并肩而立,尤其是医疗器械企业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与前方医护人员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联影医疗
        在疫情“风暴核心”,联影人始终在积极行动——湖北销售团队“三过家门而不入”,连续十几天没有回家,直接驻守医院通宵协调;服务工程师从全国各地集结,志愿组成“联影勇士军团”,深入湖北数十个装机现场;U+团队协助搭建UIH CLOUD远程诊断平台,缓解定点医院筛查、诊断压力;临床培训团队奔赴前线培训,帮助医生快速上手使用,降低传染风险……目前,联影仍有近百人团队在湖北第一线奋战。
        自1月20日以来,联影常州、上海、武汉生产团队实行“两班倒”,已日夜连战近300个小时, 确保供给充足的“炮弹”运往疫情防卫战前线。
自1月20日起,联影已向全国发出CT、DR等设备100多台,数百位联影人志愿集结前往疫情前线。


        泰德医药

        祖国需要,泰德医药响应泰州政府倡议,已捐赠了一些鼻可乐和美国进口的ONE-OK牌多元营养素可增强免疫力。鼻可乐不但对慢性鼻炎和鼻窦炎有效,而且临床研究证明能有效防治感冒和流感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病毒感染,缩短病程。此外,因为鼻可乐能够有效清除病毒细菌,预期对防治继发性呼吸道细菌感染也有作用,最近一些医院内部指南已经建议医生用。


        深睿医疗
        深睿医疗接到战略合作伙伴上海电气/康达医疗的紧急需求,急需两套Dr.Wise®全肺AI医学辅助诊断系统,同CT一起发往湖北,用于支持抗疫一线医院对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像初筛。
        本次肺部疾病智能解决方案(新冠肺炎增强版)是深睿医疗发往湖北疫情前线的第一批AI系统,在原有强大的全肺AI辅助诊断系统的基础上,对新型肺炎的筛查功能进行了专门的强化,可以针对各类原因导致的肺炎CT影像进行快速检测,也可帮助新冠肺炎的早期影像进行大规模病例筛查,检出率高,有助于及时发现潜在病人,加强防控。深睿医疗正以自己的创新能力,助力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这两套AI辅助诊断系统将用于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和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季家台分院,助力一线医生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影像诊断。



        药明康德
        疫情期间,药明康德帮助基层医生,最直接地让更多人获得更好的基层诊疗服务,而好的基层诊疗和预检,能够极大程度上缓解上层医院的压力,助力整个医疗卫生系统更加专业、高效的运转,早日战胜疫情,为患者造福。
        仅用短短数日,药明康德募集了超过2150万善款,持续在全球范围多日不眠不休地筹措医用口罩,以及防护帽、防护服等紧缺物资。



        施乐辉
        施乐辉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省和武汉市捐赠急需的医疗用品,包括医用外科口罩和公司产品IV3000透明敷料,捐赠价值总计185万人民币,以全力支持武汉抗击疫情。


        面对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责无旁贷,将与各界同仁携手同心助力抗疫。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