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电气设备-国标和国际标准差异及CB报告国家偏差



课程背景:医疗器械直接关系到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此,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将医疗器械行业列为重点监管对象。为了确保医疗器械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制定了严格的医疗器械市场准入制度和相关的法规体系,这些医疗器械产品的标准和法规既有相通之处,又存在许多差异。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联合医疗器械创新网、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专委会、CSA集团共同主办的以“有源医疗器械国家差异”为主题的直播于2022年7月5日下午两点进行,直播将围绕医用电气设备,国标和国际标准差异以及CB报告国家偏差展开课题,展开国内外医疗器械标准的对比研究,有助于现代医疗产业体系的建设与完善,促进产业结构的调整,帮助创新型自主品牌企业在国际市场中把握技术性贸易壁垒的变化发展趋势,及早采取应对措施。



讲师:李正源
个人简介:李正源先生,有源医疗产品认证专家,CSA集团高级认证工程师。李先生在医疗测试、认证行业拥有逾十年工作经历,专注有源医疗产品认证方向,熟悉北美、欧盟医疗产品的标准和法规,且拥有十分丰富的项目经验,参与了国内首款手术导航机器人的测试认证。

课程概要:
国标和国际标准差异以及CB报告国家偏差
加拿大国家差异要求
美国国家差异要求
日本国家差异要求
韩国国家差异要求
英国国家差异要求
以色列国家差异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