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辑出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报告2020》的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是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数据性年刊。《报告》自2018年首刊以来已连续出版两年,比较全面、详实地呈现了我国医疗器械行业主要领域和热点领域的相关数据,得到医疗器械行业内及社会认可,受到业内外高度关注,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实用价值和研究价值。
        《报告》主要介绍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现状、行业数据、发展趋势和政府部门颁布的相关政策法规及各领域重点企业概况,具有权威性和实用性,可以满足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不同需要,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状况和政策体现的大型工具书。 同时为医疗器械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拓展市场,促进科技金融和市场对接,促进行业信息交流和横向联系、密切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了使2020年《报告》编辑工作顺利开展,希望行业各相关机构、地方协会和企业给予积极配合和支持,助推《报告》工作更好的进行。望各单位收到通知后积极组织、提供资料,并及时与《报告》编辑部联系参编、入编事宜。
        具体详见附件。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2020年2月25日



附件一:《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报告2020》编辑说明
附件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报告2020》入编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