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 助力全球战“疫”,乐普额温枪获得首批符合MDR的CE认证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然而海外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各国对防疫物资的需求持续扩大。关爱无国界,在这场全世界卫生健康体系的战“疫”中,乐普医疗秉承科技关爱生命的理念,助力全球抗“疫”研发了数款红外额温枪、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等多款相关产品。


2020年6月18日,乐普医疗旗下乐普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自研产品LFR30B、LFR50、LFR60红外额温枪获得了由BSI荷兰公告机构(2797)签发的符合新欧盟医疗器械法规(REGULATION(EU)2017/745,简称MDR)的CE认证证书,获准销往欧盟地区。证书编号为MDR729065R000。

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制造商在向欧洲经济区(EEA)销售医疗器械之前须确保产品符合相关适用指令的基本要求。有此符合标志,表示该产品符合现行的指令,可自由在会员国流通。欧盟CE认证从MDD指令升级为MDR法规后,欧盟成员国都会对认证过程和结果进行更加严格的控制。


额温枪获得首批符合MDR的CE认证

乐普红外线额温枪CE认证是BSI荷兰公告机构(2797)获得了MDR资质后,按照新的MDR法规完成符合性审核,在中国签发的首批CE认证证书,也是BSI颁发的全球首张额温枪CE证书。本次CE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LFR30B、LFR50、LFR60红外额温枪成为国内首张符合MDR要求的产品。


国际业务商务咨询方式

010-80123964

lepuservice@lepumedical.com


红外线测温仪--LFR30B红外额温枪


红外线测温仪--LFR50红外额温枪


红外线测温仪--LFR60红外额温枪

来源:乐普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