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家顶级健康体检4S店在京成立

  近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核心地带奥运区大屯地块的慈铭大厦正式奠基。北京市政府、中国医院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等领导,慈铭院士专家团院士代表、慈铭体检集团董事长胡波、总裁韩小红,中石化、联通、北京燃气集团等近20家相关单位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共同见证了中国首家国际顶尖水平的集健康体检和健康维护于一体的慈铭奥亚医院奠基仪式这一历史性时刻,也预示着国际一流水平的“健康维护俱乐部”项目正式在京启动。

  慈铭体检集团总裁韩小红博士致辞时表示,建成后的慈铭大厦(主体慈铭奥亚医院)面积达到两万平米,将涵盖高端深度体检、全方位健康管理、中医养生调理和欧洲抗衰老项目为一体的“健康4S中心”。慈铭体检集团也将整合全国十五省市45家体检中心及全国一百多家三甲医院的合作资源专门服务于健康人群的健康促进及维护,打造北京朝阳乃至世界的健康城市新亮点。

  朝阳区政府亦对大厦建成充满期待,朝阳区卫生局郭德宏书记也表示,慈铭大厦的建成意味着健康产业新地标的形成,健康体检业快速发展与政府的支持和关怀分不开,党建工作的指导也确保了体检产业的健康发展,慈铭体检集团也将在今后走的更远。

  慈铭大厦以慈铭奥亚医院为主,还设有办公大楼。医疗大楼集预防医学,运动医学,康复医学,中医理疗,中医养生,抗衰老医学,营养学,心理学,影像医学,临床检验为基础的专业健康管理医院。主要围绕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促进,健康干预,亚健康调理,医学美容,抗衰老,基因检测,肿瘤筛查,疾病预警,心理健康,健康教育等领域,提供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慈铭办公区外同时建有商业区,满足会员的饮食、商务往来的需求。

  慈铭大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核心区地铁5号线大屯东路站旁,其慈铭奥亚医院是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预计2010年8月正式对外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