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众志成城|桂林优利特集团两批捐助医疗检测设备驰援湖北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迅猛,牵动着全国同胞的心。优利特针对疫情特成立专项小组,两批紧急向湖北捐助价值260万的医疗检测设备,火线驰援防疫前线。


抗击疫情 优利特在行动

面对凶险的疾病和疫情,优利特于1月23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九)紧急成立武汉分公司疫情特别应对小组,为武汉市医疗机构提供全系列、全方位产品应急服务,共同抗击疫情,打响了优利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援湖北的第一枪。


火线驰援 260万设备发往疫区

疫情面前,优利特与湖北并肩作战,充分利用公司技术与资源优势,精准有序为战斗在疫区最前线的医务、防疫工作者等提供医疗检测设备援助,火线驰援湖北。

优利特生产系统以最快的速度复工,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桂林优利特集团首批捐助武汉和黄冈两疫区五分类血球仪、尿液分析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医疗检测设备12台套及配套试剂一批,价值150万。同时,集团根据疫区需求决定捐助第二批价值110万的设备、试剂也已经在专线运送中。优利特与社会各界凝聚成磅礴力量,协助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赢这场无硝烟的防疫攻坚战!


众志成城 共渡难关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优利特启动应急响应,全体员工严阵以待,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24小时服务,确保检测试剂与诊断设备的节日供应,向全国发送急需的带CRP检测的五分类血球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系统、壁挂式全科系统等设备,为健康保驾护航,驰援抗击疫情一线!

与新型冠状病毒抗争,同肺炎疫情赛跑。此刻,每个人都是抗击疫情链条上的重要一环。优利特致敬和祝福所有的一线医护工作逆行者,也祝愿所有的广大患者尽早康复!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优利特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