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IVD)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2019年10月20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IVD)分会第一届五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大会由朱耀毅理事长担任主持。根据议程,理事长向全体会员单位汇报了第一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随后按照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相关章程及换届改选工作的实施要求,总会张霖副秘书长到场主持并监督选举全过程。经全体代表表决,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其中,上海复星长征医学科学有限公司任理事长、苏州医疗器械创新中心陈军任秘书长、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任副理事长单位、西门子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等22家任理事单位。
        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产生后,由朱耀毅理事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衷心感谢总会对分会工作的积极支持与鼓励,也衷心感谢各会员单位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支持与信任,同时新一届理事会将在接下来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支持,为中国体外诊断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同期还举行了新一届理事会的首次工作会议,会议就2020年的分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