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ner公司研制出新型放射成像工作站


    一种新型放射成像工作站无需使用单独对成像和乳房X线照相进行,提高了医生的工作效率,减少了时间延迟。
   
    美国Cerner公司为了有效地帮助放射科医生对乳房X线成像阅片,研制了ProVision乳腺成像工作站,目前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准入,并且已经在北美上市。
   
    “随着影像数量的不断增加,对放射科医师的效率也不断增加,”Cerner公司成像解决方案副总裁约翰汉森表示,“随着FDA 对Cerner公司ProVision工作站的准入,我们可以为放射科医生提供全面的乳房X光检查,使乳房X线成像更快捷,更有效。”
   
    当医生对X光、CT和乳房X线成像阅片时,他们通常使用单独的方式。随着新系统的投入使用,放射科医生可以从一个工作站对所有的成像进行阅片,包括磁共振(MR)、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超声、CT和X光,X射线血管造影(XA)产品,以及乳房X线),以及电子病历。通过打破专用X线和普通放射工作站的传统模式,Cerner公司是最大限度地提高放射科医师的工作效率和增加成像部门的工作效率。
   
    一个完全集成的乳腺放射成像工作站的好处在于为放射科医生和病人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允许放射科医生利用一个工作站查看病人所有的病历,对所有类型的图像进行比较,保证全面的病人护理,允许更为有效和准确的图像阅、演示,和查看,使医生一键找到有关的图像,并对患者的成象进行全面的分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