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MDR法规特训营临床试验设计和风险管理专场在上海落幕

        2023年9月6-7日,为期两天的“欧盟MDR法规特训营临床试验设计和风险管理专场”在上海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承办,MD-CLINICALS(北京脉缔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医疗器械创新网、前沿(苏州)医学技术创新服务有限公司支持。
 



        本次特训营由ISO 14155临床试验专家组 (TC 194 WG4)主席、MD-CLINICALS 以及WMDO CEO Danielle Giroud女士全程讲解,MD-CLINICALS中国 区项目经理,李欣女士提供全程中文解析。Danielle深度讲解了MDR要求下建立声称、量化声称、风险管理输入、CE认证前试验设计的主要策略、定义终点提供有效的高质量数据、中国数据应用于CE认证,并分组进行案例分析指导。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详尽实用的讲解以及耐心的解答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欧盟MDR法规特训营在未来将继续组织欧盟法规相关的热点主题培训,旨在为医疗器械企业出海提供助力。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