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SIUI站在“战疫”最前线 逆行,快速,实效

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冠疫情,一向以担当社会责任为使命,以务实为精神的SIUI,最可爱的SIUI人,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这场“战疫”。疫情就是战情,时间就是生命。如何让非常适用又非常急用的便携式DR投放到“战疫”的医疗最前线?快字当头!特事必须特办!SIUI没有华丽的语言,有的只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归纳起来就是六个字:逆行,快速,实效

逆行。哪里需要,SIUI就奔向那里,没有二话,集全公司之力,SIUI的设备,SIUI的工程师,以及加班加点应急生产、协调物流运转的大后方。到今天,汕头、北京……已经有多台SIUI的便携式DR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发挥重要作用,还有,刚刚确定的火神山医院等等。全部,都是无偿提供,价值约500万元。

快速。按照有关法规,企业捐赠只能通过红十字会和有资质的慈善机构进行。问题是,疫情等不起,前线等不起,怎么办?SIUI与医院经协商一致,决定跳出常规,先直接提供需要的医院使用,捐赠手续后面再说,目的只有一个,快,要快。

实效。SIUI便携式DR的设计理念就是,轻便、安全,一改以往病人围着设备转的弊病,让设备围着病人转,病人少移动不移动,减少二次损害和传染传播。所有设备,当天就位,同步开展装机和使用培训,工程师24小时随时协助。从前线反馈回来的消息,设备非常适用,非常好用,非常应急,发挥了大作用!

        “战疫”还在继续,SIUI人还在继续行动,SIUI从不缺位,逆行,快速,高效,一直站在最前线。



来源:SIUI汕头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