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2019年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组筹备会议在三鑫医疗召开

   

        4月25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2019年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组筹备会议在三鑫医疗召开。分会总顾问张洪辉、秘书长李未扬、技委会主任委员高亦岑、技委会副主任委员田晓雷、副秘书长田兴龙、吴其玉、苏卫东等一行领导、专家以及34家企业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会技委会副主任委员田晓雷主持。三鑫医疗总经理雷凤莲、质量总监王甘英作为东道主到场热情接待并致欢迎辞。
        会上,分会秘书长首先对三鑫医疗作为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分会活动以及对此次团标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与会代表参加团标工作组筹备会议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分会近年来团标制定工作的情况;分会技委会主任委员高亦岑针对今年九项团标制(修)定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和工作的时间节点说明;分会总顾问张洪辉老师在讲话中特别强调指出了团体标准的意义。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是保基本和安全性,而制定团体标准则是在保基本和安全性的基础上,更强调标准的先进性和前瞻性,进一步推动企业的竞争力。参与团体标准制定不仅是对参与企业的肯定,更能促进行业的发展。

        随后,五个工作组在五位组长的带领下分别对标准的目的、标准名称、适用范围、编制依据及主要技术指标展开讨论,并根据讨论结果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结束后,三鑫医疗邀请与会代表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三鑫医疗的产品及这些年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