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路博润在行动 | 助力抗疫第一线 首批医用物资运抵湖北

自2020年春节以来,一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正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战“疫”的关键阶段,路博润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之一,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成立专项小组,紧急协调多方资源,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将急需的医疗物资分批输送到湖北抗疫第一线。

首批运抵湖北的是48,000套一次性使用避光静脉输液器。在物流不畅,原料短缺且企业未完全复工的不利情况下,路博润公司紧急联系输液器行业的优质生产企业,成功采购到48,000套由路博润医疗级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Pellethane®为原材料的高端静脉输液器,为一线患者的救治保驾护航。

该批物资将被用于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客厅方舱医院以及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开展本次疫情的医疗救治工作。

争分夺秒  高效联动

确保第一时间送达医疗物资

2月15日

对接前方

反复了解确认前线物资规格和需求


2月20日

采购到48,000套避光静脉输液器

在仓库快速打包准备发送



2月20日

打通物流环节,捐助物资整装待发

路博润为武汉加油, 为中国加油!


2月21日

48,000套静脉输液器顺利抵达武汉

将迅速投入一线临床救治工作


 四海皆兄弟 谁为行路人   

博予除恶疾 华夏润新春  



路博润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将继续全力投入中国抗击“新冠”的战役。我们相信,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定能打赢这场胜仗!最后,路博润生命科学健康业务团队谨代表路博润全体员工向一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来源:路博润生命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