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Innovatis推出图像型Cedex细胞计数和分析系统

     近日,罗氏Innovatis推出最新一代的图像型Cedex细胞计数和分析系统——Cedex HiRes,用于自动化的细胞培养分析。
   
      据介绍,Cedex HiRes利用台盼蓝排斥方法测量细胞密度、活力、聚集结团率、细胞形态和细胞碎片,并进行高分辨率的数字图像识别。卓越的图像质量能让你更深入了解细胞培养中最微妙的变化,比如通过测量细胞直径的改变来监测蛋白生产中的杆状病毒转染。Cedex HiRes软件的大量数据管理和控制性能来确保符合目前所有的cGMP章程,同时严格恪守质量方针,可应用于生产环境中。
   
      Cedex HiRes是在与客户密切合作下开发的,它特有Cedex 2软件,能简化大部分复杂数据组的可视化、转移与储存,以便真正实现cGMP管理环境中的自动化。通过它的系统适合性测试(SST),罗氏Innovatis提供的耗材和维护步骤,用户能够自行选择设置常规验证和记录系统质量,并确保测量性能。
   
      据了解,罗氏Innovatis是专注于开发、制造并支持自动化细胞培养分析的全球领先技术供应商。罗氏Innovatis研发仪器还包括Cedex,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领先的细胞分析仪;CuBiAn,细胞培养的无膜自动生化分析仪;Cellavista,多模式细胞图像捕获系统;CASY,小巧的细胞计数和活力分析系统。服务则包括分析硬件、软件和接口的实施,以便与现有的工艺控制企业无缝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