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人体精密测量专场赛决赛暨2022人体精密测量创新创业大赛即将火热开赛!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科创中国”系列活动)在科技部、中国科协指导下,自2018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征集到来自海内外在研医疗器械创新项目2000余项,大赛及配套论坛共吸引约2000余家企业以及创新服务与投资机构参与,现场已达4万人次观摩,并邀请多位部委领导、院士及百余位来自监管和产业的权威专家现场指导,累积评出一二三等奖项目共计253个,每届赛后半年跟踪统计共融资逾52亿元,部分项目后续还获得部委、省市和军队的课题资助及其他各种赛事奖项。大赛有力地助推了医疗器械的成果转化,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第五届大赛自2022年3月启动报名以来征集项目733个,目前正在全国各地举办类别赛、专场赛。


为推动“人类表型组计划”及引领生物医学研究的范式变革与全新突破策动精准医学和大健康产业的跨越式发展,由上海国际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共同主办的“科创中国丨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人体精密测量专场赛决赛暨2022人体精密测量创新创业大赛”将于9月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欢迎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创新服务机构和投资机构现场对接成果转化及创新服务。




01


活动信息


时间:2022年9月15-16日

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大王山朗豪酒店(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潭州大道171号)


02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上海国际人类表型组研究院

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承办单位:

上海赴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

医疗器械创新网


03


日程安排

 图片

04


参赛项目列表


图片

05


观众报名

欢迎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创新服务机构和投资机构莅临参会。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来探索全新赛事!


图片


人体精密测量技术与仪器设备是未来支撑生命科学创新和精准医学发展的重要基础技术和关键工具,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人体精密测量技术的不断提升将为科学家绘制探索人类健康奥秘的新一代“导航图”提供关键支撑,为未来进一步解析复杂生命系统的机理与奥秘指明新方向,是健康科技发展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