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国药励展共同举办的“第12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论坛”于2018年10月30日在深圳第8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期间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医疗器械创新、产业服务、成果转化等主题,邀请医疗器械创新领域的专家和企业进行主题演讲,推动医疗器械产业的创新发展。

        论坛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张俊勇常务副秘书长主持。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博士代表主办方致辞,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张宜川副所长、奥泰康集团饶义伟总经理、深圳坪山区医药产业发展协会陈瑜会长、药明康德医疗器械测试中心陈秀芳博士、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肖健副秘书长、中科院深圳先进研究院阮长顺副研究员、德尼培医疗精密包装(苏州)有限公司罗建中总经理分别就“医疗器械可用性工程与可用性测试”、“医疗器械市场准入”、“创新医疗器械申报”、“医疗器械的安全性评价和生物相容性”、“医疗器械设计研发中的人因工程”、“医疗器械3D打印的生物材料研发”、“医疗导管的技术创新”等进行了专题演讲。加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康立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在论坛期间带来了“全新的数字化慢病运动康复管理”、“早期肠癌无创筛查粪便基因检测”、“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等创新项目。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俊勇









        论坛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报告》发布会。
    

        本次论坛得到了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苏州英诺迈医学创新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奥泰康集团、药明康德以及《中国医疗器械信息》、医疗器械创新网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