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第二届医疗器械合规与检测论坛即将召开,诚邀您莅临参加!










医疗器械的安全与技术创新为健康检查、疾病诊疗提供了重要支持,直接影响着患者的生命和健康。近年来,我国医疗器械产业稳中求进,逆势前行,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保持了创新发展的良好趋势。同时,全球医疗器械技术正创新发展,各国法规监管也越发健全。为帮助医疗器械企业从自身出发应对持续不断的法规变化,满足各国法规带来的不同检测需求,更快的获得市场准入。

2024年4月12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三方检测分会天津海河生物医药科技集团主办“第二届医疗器械合规与检测论坛”将于第89届中国国际器械博览会(CMEF)期间召开。本次论坛将聚焦医疗器械法规关注要点,与检测相关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多维度剖析,助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顺应行业当下发展形势,希望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最有效的合规生产建议应对策略,以保障医疗器械安全有效,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01

论坛时间

4月12日 9:30—12:00



02

论坛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M703会议室



03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三方检测分会

天津海河生物医药科技集团

协办单位:

欧陆科技集团



04

论坛报名

请您扫描下方海报中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进行线上报名。

注:本次论坛为第89届CMEF展会同期会议,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论坛议程

图片



演讲嘉宾介绍





获取CMEF免费门票

图片


来源:海河生物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