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争分夺秒 火速驰援!美菱生物医疗首批捐助物资顺利抵达黄冈版”小汤山“!


据官方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月31日24时,湖北黄冈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726例,死亡14例,成为湖北省内仅次于武汉的第二疫情高发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湖北省作为重灾区更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月31日,美菱生物医疗首批107万元援鄂抗击肺炎疫情设备物资正式出征,分别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等医院,投入战“疫”一线。



争分夺秒 火速驰援

微信图片_20200201183409.jpg




2月1日,疾驰6小时,美菱生物医疗首批捐助物资顺利抵达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为黄冈版“小汤山”模式医院建设添砖加瓦。


美菱生物医疗售后服务及时响应


据报道,1月28日晚,黄冈版“小汤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提前启用,改造成为1000多张床位的疫情隔离点,当晚23时,首批转移到这里的确诊病例陆续到达,而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也成为黄冈市肺炎疫情定点收治医院。



疫情肆虐下,湖北省各项医疗物资依旧紧缺。美菱生物医疗也在时刻关注湖北抗“疫”,此次捐助的医用冷藏箱,血液箱,超低温冷冻储存箱等医用冰箱,将主要是用于存放试剂盒以及相关医疗样本的基础设备,为抗击疫情提供最基本的保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对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来源:美菱生物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