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团参观、考察日本东京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Medtech Japan 2024)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4年日本东京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Medtec Japan)定于4月17日至19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作为日本最专业的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其观众包括产品生产线寻找部件、材料、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高层管理人员、研发工程师、制造工程师及质检专业人员。
        为促进国内企业了解日本医疗器械产业背景,掌握市场动态,拓展跨国产业链,本次考察活动协会将与汇得集团联手为中日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为参团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产业对接机会,助力两国企业在彼此间找到最合适的业务伙伴,实现资源的共享与整合 。现将考察团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行程安排

  

活动内容

415

抵达东京/行业分享与交流

416

日本知名医械企业见学

417

日本医疗机构参访

418

Medtech展会参观/交流晚宴

419

Medtech展会参观/回国

最终行程以出团前通知为准

二、参团费用

        协会会员单位¥32000/人,非会员单位¥33500/人。

        费用包含:签证办理相关服务、境外旅行保险、国际段往返机票(经济舱)、境外团队食宿、境外团队大巴、商务考察活动、随团翻译服务

     三、报名方式

        为保证考察团洽谈活动质量及效果,参团名额有限,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尽快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以便后续订立参团协议、办理签证等相关工作。

 

    详情咨询:

    13522681665

    13910898655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202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