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关于泰尔茂在中国的运营状况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援助活动公告

        泰尔茂在中国境内共有包括北京市、上海市等19处经营和生产场所(其中3处为生产企业)。截至2月4日为止,尚未收到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报告。

        为保障员工安全,防止进一步扩大感染,多地采用了延长休假或者员工居家办公的形式。同时,为履行保障基本医疗的企业责任,香港、台湾地区的办公场所于1月底恢复业务,浙江省杭州市的工厂于2月3日恢复生产。

        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泰尔茂(中国)提供了2,500支体温计和1,250台血压计,该救援物资已于2月2日抵达武汉市新设的两家专科救治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同时,泰尔茂还将提供辅助循环装置(ECMO系统)支援疫情前线,用于治疗重症肺炎患者。


泰尔茂首批捐赠的医疗设备


连夜装载医疗设备



顺丰快递员连夜搬送医疗设备

        泰尔茂始终秉承“通过医疗贡献社会”的企业理念,向医疗市场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医疗从业人员的需求。此次疫情,泰尔茂将肩负起自身的责任,为早日结束这场“战役”贡献出一份力。



来源:TERUMO泰尔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