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后器械耗材企业招投标形势预判与应对研讨主题论坛会议通知

        2017年9月,国家卫计委官网发布《关于开展国家高值医用耗材价格谈判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开启了器械行业“国家谈判”的新态势。对于四类高值耗材开启了国家谈判的报名,我们预判今年两会以后“国家谈判”一定会启动。
        2018年1月,深圳市卫计委发布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交易管理办法,计划在2018年内,深圳市将探索建立起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的新机制,实现全市耗材采购成本同比明显降低,耗占比控制在20%及以下、商业贿赂得到有效遏制等目标。
        2018年2月,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联合发布《2018年全省医用耗材和检验检测试剂几种采购工作方案》,将去年下放到地市的耗材招标结果全部汇总至省级平台,招标采购权逐渐向省级集中。
        “两会”热点政策对行业又有什么影响和冲击?企业在面对国家谈判应该如何前瞻布局,掌握主动?在“省级招标“即将全面实施的行业大背景下,器械和耗材的省级招标是否会延续已经施行的药品招采的“全国联动、上下联动,左右联动”的相关政策?带量采购、GPO、医保支付价改革,未来又会对企业和产品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在控制“耗占比”的环境下,如何在招标采购中充分发挥“政府事务”作用?在“价格”和“市场”的博弈中,企业又该如何取舍?
        针对以上行业新变化,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委会指导和委托北京博思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于04月13日上海第79届CMEF会议上举办《两会后器械耗材企业招投标形势预判与应对研讨》主题会议。届时将邀请行业著名实战专家分享“两会”后器械耗材企业的机遇和挑战;探讨“国家谈判”的主要流程,分析谈判过程中的关键节点,探讨企业如何在国家谈判中抓住机会,积极运作。结合即将到来的“全面省级招标”,探讨企业如何合理应对未来势在必行的降价趋势;科学构建政府事务体系,实现中央政府事务与区域政府事务的高效配合;通过对招投标过程的全程管控,掌握关键节点,积极应对“多政策、多模式、多标准”下的医疗器械和耗材的招投标。
        活动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两会后器械耗材企业招投标形势预判与应对研讨主题论坛》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4月13日 上午 10:00-12:00

        会议地点:第79届CMEF,上海国家会展中心,C 0-08会议室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国药励展
        协办单位:北京博思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社

                         医疗器械创新网

        四、会议议程
       

时间

主题

主讲人

10:00-10:10

会议开场

北京博思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10:10-11:50

两会后器械耗材企业招投标形势预判与应对研讨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行业专家

11:50-12:00

互动讨论

北京博思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五、会务费用
        会议费用:免费
        本次会议限额120人,按报名顺序确认参会资格。

        六、报名方式
        方式一:微信报名
        关注“博思雅器械”微信公众号,在主页对话框中输入“CMEF+公司名称+姓名+手机号”即可。

        方式二:网络报名,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并填写报名信息

        也可直接点击链接:http://bosiya360.mikecrm.com/uByoQoG
        方式三:联系会务组电话报名(会务组人员负责解答关于此次会议的所有咨询)
        阮老师:133 1138 1429
        孙老师:133 7170 8996
        邮    箱:bosiya@bosiya36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