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生创新创业论坛暨医院专场赛火热开幕!

图片

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生创新创业论坛暨医院专场赛于9月13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隆重召开。本场活动是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承办。


图片

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姜峰致辞


图片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专家曹红光,从医工结合与医生创业体会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医生的创新之路。曹专家谈起30年的医疗器械发展历程,表示:“创新医疗器械处在一个最好的时代”,并就中国制造、中国自信、中国原创三方面与大家讲解了医工结合的发展历程,根据实际案例对于医工结合的创新之路进行了分析。

激烈的对决落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医院专场赛共有18个汇集全国各地的决赛项目,涉及医疗、检验、医学工程等诸多方向。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8名。

图片

颁奖典礼

图片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优胜奖


本场比赛是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暨医疗器械创新周的最后一场赛事。非常感谢各位嘉宾的大力支持,以及参赛选手们带来的创新项目!我们期待明年的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能够涌出更多医疗器械创新创业项目,为这个行业的发展再添光彩!



来源:医疗器械创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