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专访:国产彩超入场,进口设备大降价

前几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的记者到访苏州工业园,其中特别报道了飞依诺超声的创新和发展历程,并称其产品为“既能诊断又能帮助治疗的彩超”。节目播出后,引起了行业关注。


https://v.qq.com/x/page/z08873oymco.html

《中国经济一线调查:新设备 新医疗 新健康》飞依诺专题报道


既能诊断又能帮助治疗,中国彩超放异彩


据了解,该彩超是飞依诺与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桥医院)刘政教授联合研发的超声诊疗一体机,既能诊病又能治病。治疗疾病时,在超声波的介入下,将药物精准送达病变位置释放药物,从而实现靶向治疗,且安全性高,副作用少。


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桥医院)超声科主任刘政教授


飞依诺研发总监高文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显示速率越快,意味着成像效果越好,医生的诊断和治疗也会更精确,一代数据处理平台的速度可以理解成5G速度的10倍,而目前开发出来的二代产品,传输带宽比上一代高了将近150倍;成像显示的速率,也将近快了100倍以上。”


目前,飞依诺公司拥有该产品完全知识产权,而且产品的性能也已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为更好满足偏远地区医护人员、病患者的实际需求,公司还研制出便携式超声、掌上超声等新产品。其中掌上超声入选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将超声装入口袋走进千家万户,未来可期。


飞依诺联合创始人田园介绍“掌上超声”


从300万直降180万,国产彩超起决定性作用


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超声诊断科了解到这个产品后,惊讶于国产机器的性能也能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并率先引进了八台。而国产高质量彩超的登台亮相,也直接将以往那些高不可攀的国外彩超价格拉了下来--原来300万左右的进口设备直降到180万。


苏州市立医院引进彩色B超设备


远销80个国家,中国彩超走出国门 


目前,这个既能诊断还能治病的彩超产品已经销售到东南亚、中东、欧洲、印度、俄罗斯等80多个国家。



面对已取得的成绩,飞依诺CEO奚水先生表示:飞依诺快速发展离不开苏州工业园区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在进入市场初期,园区政府认真聆听了我们的困难,并热心组织我们对接医院,助力飞依诺开拓市场。


飞依诺CEO奚水先生


未来,飞依诺将持续以创新之姿引领行业风向,让先进的超声科技惠及万千人群。我们始终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共同进步,助力大健康事业发展。以创新之魂,铸就民族骄傲!


来源:赛柏蓝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