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LIST

2024,医械行业七大调整

穿越跌宕起伏的2023,2024的周期正式启动。多个新的生存... …

国家药监局举办医用手术机器人专题培训

2月23日,国家药监局举办医用手术机器人专题培训。器械注册... …

市人大代表贾西贝:打通医疗器械数据“堵点”

“建议发挥医疗数据乘数效应,促进医疗器械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

海南药械临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月31日,国家药监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以视频方式联合召开海... …

我国脑机接口技术大突破,有望先于马斯克产业化

北京时间1月30日,“硅谷钢铁侠”马斯克发文称:“昨天,第一... …

“四个最严”时代下的《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对企业提出了哪些合规要求?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于2023年12月7日发布《医疗器械经营... …

中国医疗器械进出口分析报告(2023)

01总体分析总体来看,2023年3月进出贸易回升后,我国进出...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第四次中小企业圆桌会议

2024年1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主持... …

时隔十年,医疗器械行业信心指数重磅回归!

我国医疗器械行业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发展,行业整体发展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