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外诊断试剂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在京成立

体外诊断试剂(IVD)生产、经营企业: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借着三月春风两会召开的契机,我们盼望已久的中国体外诊断试剂(IVD)专业委员会即将在北京成立。


       当前,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在国民经济各行业当中取得了突出地更快地发展,其中体外诊断产业的增长速度最为突出。IVD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国家、政府及相关行业的重视。而监管办法的不断完善,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企业实力的不断增强,产学研联合途径的健全,大量工作迫切需要行业协会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它的独特作用,为推动我国IVD产业的健康发展,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作出它应有的努力。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立IVD专委会的想法得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许多业内专家和骨干企业领导也在踊跃参与,为专委会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目前,筹备组正在起草IVD专委会管理办法,制定相关条例、工作职责等政策文件,着手走访企业的各项准备工作。不久,我们将派专人走访各家企业,熟悉企业情况,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诉求。我们将提前与企业确定走访时间,望各位老总和相关领导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亲自参加座谈,共商IVD产业发展大计。

 

       在我们与企业积极联系的同时,也请企业通过下列联系方式主动与我们取得联系,建立沟通渠道,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

 

筹备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0号中国医药大厦五层

邮  编:100088

联系人:宋丽   尹立娜

电  话:010-82283873/85

传  真:010-82283889

Email:songli@camdi.org;    yinln@camdi.org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剂专委会筹备组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