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战“疫”丨消博士与志愿者并肩抗击疫情

        导语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武汉波及全国,牵动人心。全国各地相继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筑防控长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更是责任。
        面对市场激增的消毒用品需求,消博士公司放弃春节假期,第一时间召集员工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生产消毒产品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携手忙生产,同心抗疫情。
        面对临时紧急扩大生产造成的工作人员紧张现实情况,德州市蓝狮救援队、蓝天救援队;德州骏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德州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第一时间派出志愿者队伍共计30余人参与到消博士公司的生产工作,积极投入到消毒产品的各个生产环节。

【蓝天救援队(陵城区)】

【蓝狮救援队(宁津县新阶联)】

【德州骏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大爱无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不畏风险;在加班加时任务繁重的工作面前,我们同心协力共度难关,我们就是战“疫”路上的可爱逆行人。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人人有责。全民战“疫”,需要我们社会多方的共同努力与配合,在此消博士再次深情感谢无私奉献、舍己奉公的可爱志愿者们,让我们团结一心、守望相助,携手打赢疫情防治攻坚战。


来源: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